close
 
少年們的日常
生活歡樂向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 青春的小寶寶們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一日中午,岩鳶游泳部的少年一如往常聚在頂樓吃便當。
 
「好熱喔~快放暑假了耶,我們去市立泳池~」渚熱血沸騰。
 
「在學校游不就行了,為什麼還要特別去市立的?」憐疑惑。
 
「嘛嘛,不一樣啊,學校只有我們這幾個,到市立感受人群多熱血啊。」
 
「挺有趣的,偶爾到別的泳池轉換心情,好像也不錯嘛。」真琴附和。轉頭看向遙「怎麼樣,遙也一起去吧?」
 
「不需要,學校泳池已經很好了。」一如既往的淡然。
 
真琴夾起遙便當裡的一隻青花魚,遙一臉面癱光速救下他心愛的魚,真琴呵呵笑「別這樣,不四個人一起去就沒有意義了嘛。反正遙這週末應該也沒事? 這可是憐最常說的話啊,四個人一起行動什麼的。說起來,沒想到當初死活不肯加入的憐,到最後竟然是最積極的人啊。竟然還特別請假到蛟柄去找凜,真看不出來。不愧是憐,可真積極呢哈哈。」  (第十集劇末的進度)
 
「本來就是!當初凜君放棄了四個人的接力,我們可要好好努力,讓他知道我們的接力可是不容小覷的!」憐激動敲便當盒。
 
這激動的樣子讓遙想起了之前他們四人比接力時,憐奮力游泳的樣子。明明還只是個初學者,泳鏡也在跳水時被水的衝力給撞歪了,卻還是那麼努力地游到下個接力點。
「好,去吧。」遙點頭。
「Ya~~~」歡呼。
 
 
岩鳶市立泳池。
 
「yoyoyo,逆襲的小蛙蛙!」一陣水潮湧動。
「還是看我華麗優雅的蝶式吧。」一隻詭異的水蝶滑過。
池邊是被潑了一身水的真琴君,和一隻淡定遙。
「真像小孩子,一看到水池就很開心呢。我們也下去吧---」
 
噗通------
 
「......」話語剛落,真琴又淋了一臉水。
 
「所以說,都是孩子啊......」
 
隨即,一隻暴力公害也撲通下水。與少年溫柔外表不同的暴力仰泳,結實上臂肌交替拍打水面,激起陣陣水花。
 
 
黃昏。 
一個蹦跳的矮個張揚地勾住某四眼高個,看起來勾的很辛苦,但仍舊努力不懈。
 
「我的小蛙蛙贏了小蝶蝶喔~~小蝶蝶姿勢很漂亮啦,但那速度就是...」壞心地故意不說完。
 
「哼,渚比我早學了那麼久,我贏了那才是不合邏輯的事。」悶騷撇頭。
 
「哈哈,渚別欺負憐了,我們下次再一起來吧,果然和大家一起游最有趣了。夏天就是要這樣,尤其看到那些小孩們奮力游泳的樣子,就好像當初的我們一樣,是吧遙?」暴力蛙溫柔看向騷年。
 
「嗯,挺好的。還可以順便跑步回家鍛鍊...」沉思。
 
「不!!!」他們可是游了一下午啊!
 
 
 
The end.
-----------------
咱是從Blogger過來的,在那裡寫文很寂寞,畢竟google系統的部落格是非主流區。
在那裡放同人作就像在英英字典裡放了一堆雜物一樣神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到這裡才發現痞克幫的寫文環境有多親切!(拇指

             雖算各有千秋,辜狗後台有數據(顯示各國觀眾)可參考挺有趣,高清背景圖, 但修改東西不是很方便。
         看文看了很多年,有很多次想動筆,但不喜歡棄文坑掉,又怕自己一投入就不可自拔、荒廢生活, 不如不寫。
         寫文看文就是一種尋求分享的途徑,身為一個自嗨多年的人深有體會。

 
有時看文熱切想找筆友討論,冷卻下來又算了,自己過得自在,和朋友觀點不合也挺麻煩。
以前朋友不喜歡熱血親切主角,我嫌他喜歡中二冷血男,這眼光很危險到時候找到渣男。
我不太挑CP,通常只要文筆好都可看(其實是同人太少沒得挑)。只是通常主角文最多,心愛的冷CP太少就只能看官配。但他常抵制主角,我就沒得聊。
校園集體生活每天都能見面,這種黏呼呼的關係正好。
現在懶了,要配合朋友看文再聊很累,若只有我推坑又對人家不公平。除非找到觀點87%相似的,不然多半是階段性的友。
 
現在連看文都懶,何況寫文。生存佔掉我太多空間。
  比起看文寫文,現在更熱切紀錄生活。從同人走向日常,成長的必然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lori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